小和

我的博客: zhangqiang.cc | 微信公众号: zhangqiang_cc | 专注于美学和体验

如何让用户兴奋!?

美女领导留给我一个家庭作业:怎么让产品更出彩,让用户使用中产生兴奋,更加的满意!

最近一直在研究这一块,做了一些总结:


1、使用声音

手机更多的视觉上的刺激,如果给用户以听觉上的刺激,则更容易让用户产生兴奋。这里要注意的是要与产品风格相符。

2、使用“重力感应”

让用户动起来,如:微信的“摇一摇”,这就特色,这就是亮点,每一个第一次使用“摇一摇”的用户都会感到很兴奋。但如果所有的产品都模仿“摇一摇”,那也就没什么意思了。我是决定让我们的产品通过“前抖一下”、“后仰一下”实现翻页。

3、积分等级

参考“QQ等级”,用户会自发的使用产品,提高自己的等级。尤其是看到别人比他等级高时。

4、让用户互动起来

让用户与家人、朋友、周围的人互动起来,这样会不断的产生新的刺激点。

5、流畅的操作

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不会遇到阻碍,要让用户一直流畅的操作下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