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和

我的博客: zhangqiang.cc | 微信公众号: zhangqiang_cc | 专注于美学和体验

对“微信”的交互建议

建议:

1、把“实时对话”功能作为默认功能,像“LINE”。这会更方便用户使用。

2、同时与多人聊天时,可左右滑动切换

3、iPhone版微信上,发了后的照片,很难删除,建议把删除功能做的更易用一些。

4、选择通讯录的朋友,会直接进入聊天界面,更快捷。把朋友名片可放在右上角。

5、隐藏通讯录的“个性签名”,因为它产生了视觉干扰,让画面乱起来。同时,签名并不是很重要,用户想看时,可在名片资料里点选。

6、像QQ那样,显示朋友在不在线,如果朋友头像是彩色,表示在线,灰色表示不在线。

7、界面敢再漂亮一点吗?

8、增加“可控制时间的发送功能”,如:在6月26日,给周涛发送“祝你生日快乐”。

9、增加“录音评论”

10、如果对方说的话,我听不清楚,或我在开会,不方便听。增加“翻译成文字”功能。


只是一个新人的看法,纯粹是抛砖引玉。还缺少经验,欢迎大家多多批评,十分感谢!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