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和

我的博客: zhangqiang.cc | 微信公众号: zhangqiang_cc | 专注于美学和体验

Day228 - 链家优化建议

偶尔在“链家App”上看一看房子,近期发现链家上新增了“首付预算功能”:



点开后的详情页:



对每一个购房者来说,这都是一个十分解决痛点的功能。

因为一般情况下,人们买房子都是使用贷款,即使有可以全款的钱也还是会选择贷款。

因为谁都知道购房贷款的利率要比一般的理财产品利率低很多。

于是,“首付款的多少”就成为了许多购房者决策的关键。



当发现新增了这个功能时,我首先想到的是首付价格的排序,可目前“链家App”并没有做这个功能,如下图所示:




但我从一个用户来看,这个功能的确是一个很强需求的功能,首付排序会极大的提高用户筛选房子的效率。

于是建议优化如下:



另外,为了更精确的筛选,建议增加“首付”的筛选功能,如下图所示:



最后,尽管有很多房子暂时还没有首付价格,这也不要紧。数据可以不断完善补充,但已有首付价格的房子,就已经可以满足许多用户的需求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