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和

我的博客: zhangqiang.cc | 微信公众号: zhangqiang_cc | 专注于美学和体验

Day046 - Product List

设计思路:

我一直认为第一层级(首页)、第二层级(首页向下的一页)是起到分摊流量的作用,应让流量在此“充分”的转化。尽最大可能的覆盖各种用户的需求,让用户向下转化。

并且,从我做过的产品来看,第二屏的数据,一般比第一屏低50%。(仅是个人做过的产品,数据呈现这样。不代表所有的产品都这样)

所以,我给了这个界面尽可能多的入口。


活动详情的箭头点击展开后,无需收起。因为向上拉全部都是活动信息,没有别的入口。不想看就点击左上角返回按钮。返回后再次点击进来,默认收起状态。


商品列表的样式设计成了统一的规范。在产品的其他地方可以复用,给用户以整体风格的统一感。


界面两侧边距均为30px,内容文字两侧对齐,这样在两侧形成一条看不见的线,会给人以非常整齐的感觉。


字体全部为PingFang-SC,Light,字号有40、32、26三种。只使用规范了标准的样式,产品给人的统一感就会特别强。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