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和

我的博客: zhangqiang.cc | 微信公众号: zhangqiang_cc | 专注于美学和体验

Day113 - QR code




抱歉~  

今天水了一发...

晚上刚到东京,吃过饭回到酒店就11:45了,先用我之前的一些图补上今天的设计练习,明天再做新的设计:)


附加以往的一些思考:

在未来,WiFi会成为一种基础建设,全民全球都会被WiFi所覆盖(或取代WiFi的一项新技术。)

届时,WiFi将完全免费,从而保证更多人在线,同时还会有更快的网速。

到时候,盈利的方式将会产生变化。

比如:

1、由于WiFi的全面覆盖及免费,可提供一个供用户娱乐的应用,有足够的在线人数和在线时长,可靠广告收费。

2、由于WiFi的免费和提速,很多产品的服务方式将产生变化,会有更精美的图片,不必担心流量的设计方式,更多更直接的视频展示。

3、未来会担心新的盈利方式,是现在的我们所无法想象的吧。


我一直有一个信条:

不要用现有的物质条件或条条框框来限制未来。

目前的条件实现不了的事情,真的不代表未来实现不了。

在诺基亚的时代谁会想到iPhone可以做到今天这样呢?


我认为应从人的内心出发,我们期望未来最理想的状态是什么样子,不必有什么限制,而是在大脑中构建最美好的未来~

当构建完成时,再反过来推导,若是实现这样的未来,需要哪些条件,而这些条件又该如何一一实现。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