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和

我的博客: zhangqiang.cc | 微信公众号: zhangqiang_cc | 专注于美学和体验

Day065 – Code

今天的作品是我个人的练习,公司产品并无此界面。



黑川雅之曾说过:

“如果用自己的想法造就一个秩序井然的世界,将其展现给大家,赞同这个想法的人就会聚集而来。并不是为了他人而去刻意做什么,而是展示自我,让人了解自我。”


借此聊一下自己的一些深埋于心底的想法,这些想法是被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:

1、我们这一代人是连接过去与未来的(实际上是由少数精英创造,大众默默接受)。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有这样的机会,一切都要看你能不能抓住。

2、关于未来,不能从现在的现实情况出发来“限制”了自己的想象力。而应放开思想的束缚,描绘出最理想的状态,再围绕最理想状态应如何来实现。

3、无关乎政治,无关乎经济,无关乎伦理道德,而是“改变”。人人都能看得到的改变,围绕着人类生活的巨大改变。

4、这个进程会被历史记住,它所拥有的意义是伟大的,是值得我们用一生的时间和精力为之灌注的。

5、我选择的是参与终端用户界面的演变进程,这是最适合我的连接未来的方式。我在为此积累,我所有的每日练习都是有意义的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