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和

我的博客: zhangqiang.cc | 微信公众号: zhangqiang_cc | 专注于美学和体验

Day045 - List of institutions

设计思路:

这是我们产品的关注机构的列表,关注后可看到机构最新的权益活动。

由于我们的用户有老用户,也有新用户。同时也有知名机构、非知名机构。

所以在这个界面中,Logo使用大图是针对老用户、知名机构进行的设计,看Logo就足以获取信息,分辨出这是哪一家机构。看图比文字要更直观迅速。

使用大标题名称,和下部的一句注释说明的文案,是针对新用户、非知名机构,使用文字进行说明,方便用户理解这是干什么的机构。

传统绘画中有一个“计白当黑”的留白技巧。运用到手机界面中会受到产品需求、iOS规范的限制。因为毕竟不是纯艺术,不可能天马行空的架空现实来发挥。

然而,适当的运用,还是可以让画面充满呼吸感,好像空气能够流通。同时还能增加可触控面积,方面用户进行操作。尤其是像我们的用户都是大叔用户,手指会比较的粗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