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和

我的博客: zhangqiang.cc | 微信公众号: zhangqiang_cc | 专注于美学和体验

Day041 - Valuation Details Page

今天想聊一个话题“审美水平如何提高”,我的理解就是针对性地看优秀的作品,像我就是每天看Dribbble、Behance上优秀的UI作品。欣赏和分析其中的排版用色,解析如何针对相应需求进行有创意的设计,我认为这是一种训练眼睛的过程。近期我在看500px、艺术史,不断的欣赏更好的东西,你的眼睛会产生某些变化,会变得敏感,会变得挑剔。同时,欣赏的过程也是一个令人愉悦的过程。

审美水平的提高不是一天两天就见效的,需要长时间的累积。真正的提升一般需要一两年坚持不懈的努力。当然了,越努力这个时间就会越缩短。


评论

热度(11)